春节不停工,最高奖补30万元!
时间:2020-01-09 15:42 浏览量:
    日前,市人社局会同财政局、工信局出台《关于做好2020年“两节”期间企业用工保障的通知》,对积极采取措施稳定职工队伍、2020年春节当月保持连续生产的重点企业给予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
    用电量
    2020年1月份用电量不低于2019年12月份的80%。
    减员率
    由不高于上年末当地城镇登记失业率放宽至不高于上年末全国城镇登记失业率。
    奖补标准
    按该企业参加失业保险职工人数每人300元提高至每人1000元,最高奖补金额由20万元提高至30万元。所需资金可从就业补助资金中列支。
    申领程序
    企业按隶属关系,于2020年上半年将申报材料报送所在地人社部门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审核,经所在地工信部门认定后,由财政部门将奖补资金拨付同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再由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通过银行转账发放给企业。
    申领奖补资金应附材料
    1.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申请表(附件);
    2.2019年12月和2020年1月的企业在岗职工花名册及工资支付凭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