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泉州市人社局 时间:2019-10-14 10:49 浏览量:

  在市委第17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10月12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曙庆主持学习研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处级干部,各党组织书记参加。 

  

  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牢记为民宗旨”这一主题展开。党组书记、局长刘曙庆首先发言。他指出,“人民”“为人民服务”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核心理念,也是人社部门作为民生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路径。他要求,要永葆为民初心,践行为民宗旨。一是要清楚“我是谁”,站稳人民立场;二是要清楚“为了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三是要清楚“依靠谁”,践行群众路线。   

  其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也分别围绕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刘曙庆就下一步抓好主题教育和人社工作作强调部署。 

 

  一是各党支部、党小组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二是各位局领导要结合近期的调研活动,着力抓好分管领域的工作落实;

  三是要坚持学习和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