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庆生 为人社加油
来源 :泉州市人社局 时间:2019-09-29 16:54 浏览量:

为祖国庆生 为人社加油

 

——泉州市人社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典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927晚,泉州市人社局在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典朗诵比赛,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奏唱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朗诵比赛在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经典歌舞《绣红旗》中拉开序幕。该比赛分为不忘初心、礼赞新中国和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两个篇章,各党支部共派出12支代表队参赛。 

 

 

 

《读中国》

 

 

 

《将军的家国情》

 

 

《祖国颂》

 

 

《祖国到底是什么》

 

 

《不忘初心》

 

 

《盛世中国》

 

牢记使命 奋进新时代

 

 

《青春中国》

 

 

《英雄》

 

 

《我们的热爱 大声说出来——致新时代人才工作者》

 

 

《信念永恒》

 

 

 

    整场比赛由各党支部自编自演,主题突出,真挚感人,精彩纷呈。各党支部代表通过《青春中国》《读中国》《将军家国情》《为你祝福我的祖国》《我的热爱 大声说出来——致新时代人才工作者》等12个参赛节目的倾情抒怀,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峥嵘岁月和丰功伟绩,展现了泉州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热爱祖国的磅礴气势和真切情怀。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与会领导对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代表队、优秀组织奖的党组织进行了颁奖。

 

  

 

    比赛在全体演员与全场观众以激情高昂的歌声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此次朗诵比赛,充分展示了泉州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和正能量,进一步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挚情感和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