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泉州市人社局 时间:2019-09-27 12:18 浏览量:

   在市委第17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9月26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曙庆主持学习研讨。局党组成员、处级干部、高级技工学校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这一主题展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曙庆指出,坚定理想信念,既表现为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也表现为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和社会主义的信念,特别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他提出要从三个方面入手:一要通过思想理论学习来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二要通过党性锻炼来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三要通过道德建设来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他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在既干事又干净中彰显共产党人的人格力量,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做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中。

 

   其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也分别围绕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