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泉州市人社局 时间:2019-09-19 12:15 浏览量:

    在市委第17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9月24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曙庆主持学习研讨。局党组成员、处级干部、技工学校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省委于伟国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康涛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研讨会上,围绕“践行初心使命”这一主题,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曙庆从“政治品格”“人民情怀”“责任担当”三个方面带头作了研讨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学东、骆靖宇、颜细财也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曙庆就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防止教育、工作“两张皮”;二要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提前量,统筹安排好学习的时间和进度;三要上下互动衔接好,把专题调研和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提高主题教育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