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18 16:41 浏览量:
 9月17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会议部署要求,对市人社局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曙庆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17巡回指导组组长郑玉宝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20190917_002.jpg

  刘曙庆从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一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全面提升政治自觉。站在坚定看齐追随的政治高度、加强党的建设的全局高度、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高度、激励担当作为的使命高度“四个高度”来深刻领会,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跑好“接力赛”,持续“钉钉子”,走好“赶考路”,再创新辉煌。二要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全面落实目标要求。从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方面做到“三个明确”, 着力抓好“规定动作”,扎实做好人才、窗口作风、干部队伍等方面“自选动作”,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动末端落实。要上下联动,落实领导责任,做好准备工作,突出问题整改,加强督促指导,注重结合融合,确保落实落地。

  郑玉宝从六个方面作了强调。一要把握总体要求。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贯彻“十二字”总要求,落实“四个到位”重要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突出问题,努力实现“五句话”的目标。二要突出重点对象。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三要注重分层分类。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合理安排,精准指导,切实防止“一刀切”“一锅煮”。四要解决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五要强化主体责任。党组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职责,抓好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把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位党员。六要力戒形式主义。坚持务求实效,改进推进方式,以好的作风确保取得好的效果。

  市委第17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局机关全体党员,市高级技工学校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