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13-4007-2022-00032
    • 备注/文号:泉人社文〔2022〕105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5-05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泉州市民办技工学校和市属民办职业培训机构2021年度检查初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5-05 17:43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泉州台商投资区民生保障局,各民办技工学校,各市属民办职业培训机构:

      根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培训机构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现就开展泉州市民办技工学校和市属民办职业培训机构2021年度检查初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民办技工学校、市属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先登录福建省民政厅官网(https://mzt.fujian.gov.cn/)注册账户(法人账户,已注册的可直接登录)。注册成功后选择“社会组织网上年报”填报社会组织(民办非企业单位)年报情况表。

      二、请各民办技工学校、市属民办职业培训机构提供2021年度检查初审材料(见附件1),加盖公章后,按照分配的时间(见附件2)将材料送至泉州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泉州市丰泽区东海交通科研楼B栋910室)进行初审。

      三、材料汇总后,我局将适时开展实地检查,并在泉州市人社局官网上公布各单位2021年度初审年检情况,并纳入社会信用体系进行管理,请各单位按照《行政许可法》相关规定参加年检初审及换证。

      联 系 人:肖雪鑫           

      联系电话:22198169

      电子邮箱:zjk22198169@163.com

      附件:1.年度检查初审材料

          2.年度检查初审时间表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