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13-4007-2020-00001
    • 备注/文号:泉人社函﹝2019﹞229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2-31
    关于同意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实行不定时工作制的函
    时间:2019-12-31 09:26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

    报来关于实行不定时工作制的申请收悉。根据《劳动法》第三十九条和原劳动部《关于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审批办法》(劳部发〔1994503号)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企业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和不定时工作制有关问题的通知》(闽人社文〔2012115号)等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上报的业务主任3人、业务高级主任1人、业务助理经理1人、实体体验主任1人、城市群高级经理1人、营业守则高级主任1人,共计8人,在国家规定的安全劳动条件下实行不定时工作制,期限从202011日起至20201231日止。

    二、对经批准实行不定时工作制的岗位,公司不得擅自扩大范围。

    三、公司应根据《劳动法》规定,对实行不定时工作制的职工,采取适当工作和休息方式,保障职工的休息权利,确保生产安全和职工的身体健康。一年周期内工作时间不得超过国家规定


    标准工作时间(职工全年月平均工作时间为166.64小时)。

    四、公司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应主动接受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和总工会的监督。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保障局                          20191231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市总工会、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泉州市丰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