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申报指南
时间:2021-02-26 11:44 浏览量:

  政策依据:

  1、《关于保障2021年“两节”期间工业生产稳定运行有关措施的通知》(闽工信运行〔2021〕4号);

  2、《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六部门关于鼓励外地来泉务工人员留泉过年八条措施的通知》(泉人社文〔2021〕2号) 

  政策内容:对积极采取措施稳定职工队伍,2021年春节当月保持连续生产的重点企业,按该企业参加失业保险职工数1000元/人的标准给予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奖补金额最高不超过30万元。 

  享受主体:经工信部门认定的重点企业。 

  申报渠道:企业按隶属关系,经所在地工信部门认定后,于2021年上半年将申请材料送所在地人社部门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审核,由财政局将奖补资金拨付同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再由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通过银行转账发放给企业。

  申报材料:1、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申请表;2、2021年1月、2月的企业缴交失业保险职工花名册及工资支付凭证

  政策咨询:泉州市人社局、泉州市工信局

  联系电话:22376046(泉州市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