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个中小学教师岗位 “跨省招聘”
时间:2023-02-14 12:2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引进优秀师资,泉州各地积极开展公开招聘新任教师专项活动。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以来,全市已有5个县(市、区)601个中小学教师岗位通过组团赴省外高校等形式开展专项招聘工作。

近年来,市人社局关口前移、加强指导,助推我市教师招聘工作取得实效。其中,鼓励有条件的地区赴省内外知名高校开展教师专项公开招聘工作。同时,创新招聘考试模式,将部分赴高校公开招聘工作的面试环节转为线上进行,开展可监控、可追溯、安全透明的“云招聘”模式。此外,简化程序,引导各招聘单位通过统一招聘、专项招聘等多种形式统筹推进,多渠道、多途径、多平台发布招聘信息,提升招聘频次,提高招聘成效。

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将通过“走出去”的方式,进一步拓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渠道,不断提高人才招聘的实效性和科学性,在人才竞争中抢得先机,不断满足事业单位人才需求,为助推泉州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来源:泉州晚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