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录工作情况
来源 :泉州市人社局 时间:2017-11-10 07:32 浏览量:

11月1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2017年三季度人社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对社会关注的中央机关公务员招录、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技能人才培养等热点问题作出了回应。 对于近期备受关注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录工作,人社部新闻发言人卢爱红表示,总体看报名工作平稳有序。截至1日上午8点,累计报名31万人次,10.4万人通过资格审查。与往年相比,此次招录工作有以下特点:一是继续坚持重视基层用人导向,引导和鼓励优秀高校毕业生报考基层单位职位。二是适当降低艰苦边远地区进入门槛。三是进一步提高考试科学化水平,对部分特殊职位实行“2+X”考试模式,突出对专业能力和素质的测查。四是进一步严格考察工作,坚持好干部标准,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严把选人政治关、品行关、廉洁关、能力关。五是进一步强化考试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