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关于撤销赖燕明同志高级教师职务任职资格的通知
时间:2022-12-08 15:42 浏览量:

                                                        泉职改〔2022〕90号

洛江区职称改革领导小组: 

  《关于建议撤销赖燕明同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报告》(泉洛职改〔2022〕23号)悉。

  赖燕明(身份证号:350500197304095539),洛江区第二实验小学(原双阳中心小学)教研员。经查实,该同志在2020年10月申报中小学教师高级职称评审时,提供的《小学幼儿园教师承担教学及班主任工作情况汇总表》和《福建省中小学教师职务考评登记表》等材料弄虚作假,通过虚报课时的方式,取得高级教师职务任职资格。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福建省职称评审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闽人社发〔2021〕1号)精神,经研究,决定撤销2021年8月3日(批准文号:泉职改〔2021〕53号)批准确认的赖燕明同志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号:闽G506--16243),自本文下发之日起,2年内不得申报职称。

                                                                        泉州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

                                                                            2022年1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