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关于同意授予惠安县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权限的批复
时间:2022-05-12 17:30 浏览量:

                       泉职改〔2022〕28号

惠安县职称改革领导小组:

  报来《关于承接工程技术系列土建专业中级职称评审的请示》(惠职改〔2022〕6号)悉。根据《泉州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关于下放中级职称评审权限的指导意见》(泉职改〔2018〕28号)精神,经研究,同意授予你部门建筑工程施工、工程建设管理专业中级职称评审权,评审对象为惠安县管理单位中符合评审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

  职称改革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请认真按照《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 40 号)、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福建省职称评审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闽人社发〔2021〕1号)等国家、省、市有关职称改革的政策规定,做好相应专业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的评审工作。工作中要严明评审纪律,坚持评审标准,遵照评审程序,严把评审质量。对不能正确行使评审权、不能确保评审质量的,将暂停评审工作直至收回评审权。

  请你们按国家、省、市相关职称文件要求,及时做好评审委员库的组建、充实、调整及申报人员的评审材料收取、整理工作。执行过程中,请及时与业务主管部门沟通联系。联系电话:22135545、22135541。

                                                    泉州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

                                                       2022年5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