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召开全市移风易俗工作现场观摩会
来源 :泉州市人社局 时间:2018-11-19 18:23 浏览量:

    16日,我市召开全市移风易俗工作现场观摩会,交流借鉴工作经验,对我市移风易俗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高度重视移风易俗工作,将其作为“攻坚项目”加以推动。此次会议是今年我市继在泉港、晋江之后召开的第三场现场交流会,每次会议突出一个主题,分享一些经验,解决一些问题,很有意义,这种推进工作的形式还将继续延续下去。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找准难点,切实增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典型引领示范辐射作用,找好移风易俗工作突破点;要明确责任、强化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加强部门间协同协作工作,形成移风易俗强大合力;要注重发挥舆论引导作用,努力营造崇俭尚朴良好氛围;要强化督促落实,加强工作指导,严格执行奖惩,形成各级各部门奋进争先的工作局面。

    会上,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石狮市委、安溪县长坑乡、南安市九都镇金圭村、德化县赤水镇猛虎村、永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6个单位作经验介绍。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洛江区万安街道琯头社区、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锦溪小区移风易俗工作示范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