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非公高级工程师需提供批文
时间:2019-07-01 09:06 浏览量:
 
类别: 职称与事业单位改革
标 题: 申请非公高级工程师需提供批文。
提问人: 王少杰
提问时间: 2013-01-24
内 容: 本人今年要申请省工商联举办的高级工程师评审,申报文件要求需提供当时工程师评审通过时的批文,请问可以到你们人事局去复印一份吗?批准文号泉职改【2007】33号文。谢谢。

回复时间: 2013-01-24
回复内容: 所谓的“申报文件要求需提供当时工程师评审通过时的批文”不知道有何文件依据。评审结束后,我部门会下发批准文件,文件发放给市直各单位和相关县市区人事行政部门(每单位1份),个人手里不一定有相关文件;同时,我们会督促系列主管部门(你的情况为市工商联或人才中心非公职改办)在个人申报的《评审表》填写相关信息,并一同加盖公章。《评审表》一般有3份以上,且个人有条件提供,如有需要,可提供该《评审表》给有关部门审核;如仍有疑问,可由对方发函要求我部门查证。
回复科室: 职称与事业单位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